毕业/离组成员
  • 夏一夫

    夏一夫,2020年6月在湖北工程学院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目前为浙江理工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合培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MOF的合成和应用。
    E-mail: xiayifu@nimte.ac.cn
    TEL:15926809587

  • 王科

    2019年6月在烟台大学获得应用化学学士学位,目前为浙江理工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合培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聚合物的界面构筑与应用研究。
    E-mail: wangke@nimte.ac.cn
    TEL:18561323510

  • 闫浩凯

    2020年6月于中北大学获得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同年9月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攻读硕士学位,主要从事二维聚合物的界面构筑与应用研究。
    E-mail: yanhaokai20@mails.ucas.ac.cn
    TEL: 18003460574

  • 殷小东

    2019年6月在郑州大学获得材料化学专业学士学位,同年9月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攻读硕士学位,主要从事课题为聚合物分子刷的合成和应用。
    E-mail: yinxiaodong@nimte.ac.cn
    TEL: 0574-86652962

  • 谭润香

    2020年6月在四川大学获得轻化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目前为界面功能高分子材料团队课题生,主要从事课题为聚合物分子刷的制备以及应用。
    E-mail: 1126908878@qq.com
    TEL: 0574-8665296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