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研究队伍 -> 学生培养
学生培养
  • 唐嘉灿

    2023年6月在江苏海洋大学获得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位,目前为浙江理工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合培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聚合物的界面构筑与应用研究。 
    E-mail: Tangjiacan@nimte.ac.cn
    TEL:17873711912

  • 高国辉

    2022年6月在安庆师范大学获得材料化学学士学位,目前为浙江理工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合培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聚合物的界面构筑与应用研究。 
    E-mail: gaoguohui@nimte.ac.cn
    TEL:17764435275

  • 尹羚

    2023年6月在重庆理工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目前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方向为聚合物分子刷的合成和应用。
    E-mail: yinling@nimte.ac.cn
    TEL:15823010314

  • 陈梦瑶

    2023年6月在江南大学获得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士学位,目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博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共价有机框架的合成与应用研究。
    E-mail: chenmengyao1@nimte.ac.cn
    TEL:13989376967

  • 陈威

    2023年6月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化学工程与工艺学士学位,目前为浙江工业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合培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共价有机框架的设计与合成。
    E-mail: chenwei2023@nimte.ac.cn
    TEL:13566143843

  • 张武鑫

    2021年6月在长安大学获得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士学位,同年9月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攻读硕士学位,主要从事二维聚合物的界面构筑与应用研究。
    E-mail: zhangwuxin@nimte.ac.cn
    TEL:15258230834

  • 赵文凯

    赵文凯,2022年6月在河南工业大学获得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现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共价有机框架的合成和应用研究
    Email:wkaizhao@163.com
    TEL:18338475706

  • 陈媛

    2022年6月在吉林建筑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同年9月在浙江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目前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课题生,主要从事课题为二维聚合物薄膜材料的可控构筑与应用。
    E-mail: a19857936850@163.com
    TEL:19857936850

  • Khalid Mehmood

    Khalid Mehmood在巴基斯坦获得了机械工程学士学位。2022年6月在中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材料加工工程硕士学位。现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共价有机框架的合成和应用研究。
    E-mail: yang8212022@163.cn
    TEL: 13056972172

  • 杨权权

    2022年7月在河南理工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目前为浙江理工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合培生。主要从事方向为二维共价有机框架的合成与应用研究。
    E-mail: yang8212022@163.cn
    TEL: 18803887183

  • 赵宇翔

    2022年在海南大学取得硕士学位,目前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二维共价有机框架的设计与合成。
    E-mail: yxzhaonimte@163.com
    TEL: 15531271287

  • 孙慧俐

    2020年6月在合肥工业大学获得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士学位,目前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攻读硕士学位,主要从事二维共价有机框架的合成和应用研究。
    E-mail: sunhuili0122@163.com
    TEL: 15255106713

  • 梁丽莎

    2021年6月在四川大学获得轻化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目前为界面功能高分子材料团队课题生,主要从事课题为二维聚合物薄膜可控合成与性能研究。
    E-mail: 1799004798@qq.com
    TEL:13980544879

  • 李胜飞

    2020年6月在巢湖学院获得无机非金属材料学士学位,目前为浙江理工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合培生。主要从事固态电解质和有机硅类高分子材料的应用研究。
    E-mail: sfli2020@163.com
    TEL:15256115677

  • 黄润豪

    2019年6月在安徽理工大学获得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目前为浙江理工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合培生。主要从事方向为金属炔基聚合物的合成与应用研究。
    E-mail: 610977808@qq.com
    TEL:18268366825

  • 李升旭

    2022年在浙江工业大学取得硕士学位,目前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二维共价有机框架的设计与合成。
    E-mail: lishengxu@nimte.ac.cn
    TEL:19967320467;

  • 付广恩

    2020年6月于山东科技大学获得材料化学专业学士学位,同年9月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攻读硕士学位,主要从事二维聚合物薄膜可控合成与性能研究。
    E-mail: fuguangen20@mails.ucas.ac.cn
    TEL: 13864693631

  • 杨浩永

    2019年6月于湘潭大学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同年9月开始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攻读博士学位(合作导师:薛群基院士),主要在二维聚合物薄膜可控合成与性能研究领域开展研究工作。
    E-mail: yanghaoyong19@mails.ucas.ac.cn
    TEL: 0574-86652962

1